sweet~幸福ing這一生我只牽你的手作詞:鄧碧買屋清 作曲:張宇這一生漂泊嚐盡苦痛失去太多 婚禮顧問始終辛苦生活還好有妳不嫌棄我 情願淡泊甘心賣屋在我身旁守候 從無怨尤在這被人遺忘的角落遠節能燈具離塵憂 妳我安靜相守雖然上天註定要妳 一世保濕面膜沉默我們用暗語交流 深情相通這一生我只牽妳褐藻醣膠的手儘管喜樂與哀愁永遠如此沉默這一生我只牽ARMANI妳的手因為今生有妳早已足夠這一生我只牽妳的網路行銷手只求堅心相守更勝世人歡情若夢這一生我只牽票貼妳的手妳是否也和我相同 (相同)牽妳的手~幸酒店經紀福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00bbgw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