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啞巴話說 星期天發燒後...我越來越奇怪~"~ 怎麼覺得我越來越虛以前不常感冒的我,現在動不動就頭痛 胃痛 鼻塞一堆有的沒有的爛病...拜託走開!!!!昨天開始我可房屋買賣愛的聲音突然離我而去變成很有磁性的聲音今天早上@@ 完全沒聲音要講話開了口還是沒聲音.....挖哩勒於是開始了我的啞巴生活在這之前溝通都用手寫字.....過沒多久歷史小型辦公室課的抽籤嚇到我哩,開了口講話 有聲音了但是是很恐怖的聲音, 低沉又粗粗的 〈暈...〉中午過後講話,恩~~~~越來越好哩到現在呢!!!! 哈哈 有好很多了^^可怕的聲音租屋網離我遠去...可以講話 開心耶天呀 如果整天沒講話我會很難過還好沒有~~~^^剛剛壓~~~和學妹的在一起~^^嘻嘻 學姐我數學也很爛不能交你....國中數學我記億中大概是0吧訂做禮服@@ 3年數學都在混..哈= =" 現在大概有好一點點點點點了吧 我想粉紅色很可愛呢^^滷蛋說我還是沒聲音好不然太吵啦 哈= ="雖然現在聲音好多了 但是講話很費力氣耶~"~西裝外套可愛的聲音快回來~~~~~~~~~我在召喚你有聽到嗎~~聽到就快回來吧 我很需要你!!!!剛剛有一個人的一句話 讓我很不以為然!!!!雖然當下我假裝沒聽到 但我覺得講這樣真的濾桶很賤!!!!OH 對!! 昨天許下的目標!! 希望可以達成高3之前〈學測之前〉要把10級練完!!!???我想~~因該可以吧@@ 哀....誰叫小時候都在混呢~"~ 現在才知道要好好練混了關鍵字行銷好長一段時間= ="日子就這樣白白浪費掉,以前真是不會想!!!! 糟糕~~~~~~~~~~~~~~~~~~~~~~~~~~~~~~~~~~~~~~~~~~~~~~~~剛剛突然想到!!! 昨天就開始在沒聲音了辦公室出租打電話來還是要接玩具打來的!! 我很想笑 〈當下他好像聽到我的聲音想掛電話以為打錯〉聲音超緊張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DD我說 你沒打錯是我對啦哈哈哈哈哈永慶房屋哈哈哈XDDD陳小倫說 OH~可憐的孩子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設計裝潢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00bbgw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