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拔的同學會990314把拔的同學會~在吉林路陶陶上海餐廳~記得把拔班上以前是不開同學會的~也沒有甚麼一年一聚代償的約定~有次我問把拔為什麼你都不用開同學會?把拔也不知道~後來把拔跟幾個較有聯絡的同學說起同學會一事~才ARMANI慢慢有了不定期聚會~現在大約3個月會有一次聚會最大規模是把拔畢業20周年同學會~班上120位同學~來了70幾個~好房網重遊中國醫藥學院~一群老同學在校園回憶當年~訴說當年趣事和糗事還有同學做簡報導覽~真的很有趣也很有意義~酒店工作把拔在班上很受歡迎~是個開心果~把拔說醫學系功課很重~因為前10名可以在台大實習(按照成績選實習醫院)~大家宜蘭民宿都很拼~有一幫台北來的建中生~就是有時間打麻將~成績還可以很優~真的很厲害把拔成績也不錯~後來在馬偕實習這買屋次聚會召集人是一位女同學~我和她也相識多年~因為她生了很嚴重的病~希望在下次化療前可以和老同學聚聚~每個seo人看見都給她一個大大擁抱一定要加油喔~下次帶狗狗去找妳玩喔~還有另一位同學的愛子~在去年暑假忽然走了~把襯衫拔有去參加告別式~我很怕面對這樣的場合~深怕說了不對的話~總之這次同學會我很安靜~乖乖吃飯~我的班上也有幾襯衫位同學身體微恙~希望妳們都能早日康復~也來參加同學聚會以聖嚴法師嘉言與妳們互勉~四它:面對它、接受它、處住商房屋理它、放下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00bbgw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