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疾---頭疼今天公出赴教育局所屬吉林路資訊中心只為學校退休人員100年版之線上作業整個早上東區燒烤key資料時自己坐的位置上方風向對著自己頭部感覺不舒服因為急著完成資料所以也沒有特別將位東區居酒屋置做調整結果到了中午時分頭又開始隱隱作痛了頭疼的毛病自77年間調教育局服務開始陸續出現這燒烤種狀況起先不以為意直至在辦公室上班時有時頭疼到甚至受不了而嘔吐了還曾為了這去醫院掛急診酒肉朋友吊點滴為了不讓自己頭疼到劇烈後來只要一出現微痛狀態我就自行服用止痛藥解決因此我曾對大姐褐藻醣膠說過很能體會她及很多病人的病苦我稍微的頭疼都彷彿世界末日更遑論她或者其他生病的人必需承保濕面膜受身體各種病苦而我向來沒有其他毛病惟已成為宿疾的頭疼毛病常讓我思想灰色為了找出原因甚至面膜4年前在慈濟醫院做過3~400張電腦斷層掃瞄一切也都ok這時只能歸咎於也許工作中無形的壓力造成術後面膜的頭疼吧-------------------------------關於大姐的各種病苦當我在學佛過程中聽到師父開示膠原蛋白我們要感恩周遭的親人或朋友用身體的病苦示現及警惕讓我們在他們身上學會珍視及愛惜身體的健se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00bbgw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